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24 June 2017

摩比嬌娃之科幻美女-6

正當嬌娃們開始慌張時,兩個侍衞在入口處出現了。

「你們來得正是時候!」史丹博士說。「趕緊把這兩個没禮貌的女孩抓起來~她們竟敢藐視國王!我等會兒再去處置她們!」


國王一聲令下,兩名侍衞便立馬要將嬌娃們遣送走。「等等!你不能對我們這麼做!你没有權利這麼做~我很肯定這並没有在比賽規則裏呀!」Eliza 一邊尖叫一邊抵抗著侍衞,就是不肯不退縮。

「藐視國王?這是怎麼一回事兒?」Claire 驚叫道。「我們究竟對你做了什麼?」

「我没權利是嗎?我身爲國王怎麼會没權利?」史丹博士冷笑道。「況且,這都是合法的!你們說別組煮的食物『油膩膩、高熱量和不健康』,這觸犯了第221B條規則:藐視其他參賽者。還有你們藐視國王~那就是我。你們竟敢把果汁潑在我身上,那是觸犯了第132F條規則。還有,恭喜你們也觸犯了第482J條:否認犯規並且拒捕。」史丹博是說畢後,便將一張上面印著密密麻麻、超小的字的紙丟在 Claire 和 Eliza 的面前,上面的標題是『比賽規則』。

「等等!我們怎麼都不知道有這張紙?」Eliza 疑惑地問道。

然而,一切抵抗都是没用的,嬌娃們最終被連推帶拉的拖上樓梯,到一間有著一個陽臺的房間。「妳們就在這兒乖乖地等著,等到國王下指令吧!」一名侍衞說畢便離開了。


隨後,另一名侍衞假裝來鎖門,確認之前的那名侍衞聽不到後說:「嬌娃們....是我啊!」

「湯姆!」Claire 和 Eliza 一眼認出了他們的老闆後,大聲叫道。然而,看到另一名侍衞正朝著她們的方向看時,趕緊摀住嘴巴。「你來救我們了!趕緊在那個神經病來處置我們前把我們救出來!」

「我很抱歉,嬌娃們,我現在没辦法把你們救出來,因爲另一個侍衛就站在出口。」湯姆答道。「我可以試著跟他打,但是史丹博士就在樓下,一聽到聲音就會找人來支援。如此一來,我們都會被抓到。所以現在我假裝把你們鎖起來,這樣另外一名侍衛才不會起疑心。你們得試圖逃脫,並把任務完成。別擔心,這個陽台下面有一個懸掛著的吊燈。只要沿著它往下爬就能到樓下去。」

「搞什麼呀?這麼久!」另一名侍衛大聲吼道。

「來了!」湯姆答道,並小聲地和嬌娃們說。「好了!我現在要走了,這樣他纔不會起疑心....要保重喔!別擔心,還有我在!」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