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17 June 2017

摩比嬌娃之科幻美女-5

不久後,就輪到 Claire 和 Eliza 到廚房準備晚餐了。「這也未免太歧視女性了吧!我是説....難道他們在暗喻女人就只能待在廚房嗎?不然爲什麼選美還要牽扯到煮飯?他們以爲自己活在十七世紀嗎?」Eliza 等到兩人獨自在廚房後抱怨道。

「別抱怨了,趕緊想想辦法吧!」Claire 答道。「我們該怎麼辦呀?我只會微波食物,根本對煮飯一竅不通。只是,眼下也没瞧見這兒有微波爐啊!」

「噢,對了!你還記得你上次微波食品發生了什麼事嗎?」Eliza 問道。「你把炒麵放在微波爐裏加熱太久,結果把它給烘到焦掉了!」

「現在不是回顧往事的時候,好嗎?」Claire 趕緊轉移話題說。「我有個點子了.....」



半個鐘頭過去後,Claire 和 Eliza 走出廚房,手上端著都是水多。正當史丹博士準備詢問發生什麼事情後,Eliza 解釋道:「想必你們一定爲剛剛吃下肚的油膩膩、高熱量又不健康的食物感到困擾吧!?所以,我們打算做點兒清淡的!爲了健康,別忘了多吃蔬菜水果唷!」

「每天吃蘋果,醫生遠離我!」Claire 得意洋洋的說。


正當 Claire 要倒果汁給史丹博士喝時,她不愼打翻了他的杯子,將果汁濺得博士一身都是。

「天啊!我眞的很抱歉.....我....我眞的不是故意的....我這就去拿抹布來幫您清理。」Claire 連忙道歉道。

「別碰我!你這笨手笨腳的女孩兒!還不趕快去叫清潔工來!」史丹博士大聲駡道。

餐畢,史丹博士又再次登臺宣布得獎人。「經過這次的廚藝比賽,我們淘汰了一組參賽者。本來還要有決賽,但是看來時間已經來不及了。因此,我在此宣佈2017年皇家日記的得獎人爲:「高虹及本花歩小姐。恭喜妳們在今年的比賽打成平手獲勝!」

糟了!比賽提早結束,那嬌娃們該如何繼續調查呢?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