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2 September 2017

摩比神探之尼羅河皇后-4

在前往金字塔正中央時,他們又看到了另一面佈滿古埃及文雕刻的牆壁。正當瓦希里納姆準備用火把照亮好仔細看清楚時,她聽到了一陣大叫聲。轉頭一望,她赫然發現就在離自己站立之處的不遠處,有一個巨大的洞。除了她以外的所有人皆掉入洞裏了!

「哼~我纔不需要他們這群白痴呢!」瓦希里納姆一邊照著牆壁上所繪的古埃及文提供的線索前進一邊想道。



最後,她抵達了放著法老阿門卡門棺材的密室。

瓦希里納姆赤手空拳的掀開了沉重的棺蓋,就如同她所料,裏面藏著一個看似毫無價値的罐子。

「法老阿門卡門,請恕我擾您清夢。」瓦希里納姆用著古埃及文輕聲細語地説。「我在此發誓,我並不想拿走您任何財寶,只想要這瓶罐子。我若是撒謊,就請把我永遠關在這座金字塔裏吧!倘若我守信用,請助我一臂之力離開這座金字塔。」

那天深夜,瓦希里納姆安然無恙地獨自離開了金字塔,身上只帶著那瓶罐子。

那瓶罐子到底有什麼特別之處,讓瓦希里納姆大費周章想要得到呢?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