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30 September 2017

摩比神探之尼羅河皇后-8

那天晚上,Claire 和 Eliza 正從卡拉OK店走回家的路上,Claire 的手機突然響了。她趕緊掏出手機後纔赫然發現來電顯示的聯絡人自己竟然不認識。「安嫡・安德森?誰啊?」Claire 問道。這時,她纔恍然大悟,原來,Claire 在離開卡拉OK店時不小心拿錯手機,拿成蒂芬尼的了!「唉唷,眞是的!」Claire 抱怨道。「這也太剛好了吧?我們居然用同一款手機,還裝了同一款限量版的粉紅水鑽手機殼!這也太不科學了吧!」

「這表示你和蒂芬尼的品味相當唷!」Eliza 回答説。

「噁~拜託!」Claire 答道。「誰要跟她一樣啊?」

「不管怎樣,妳最好還是趕緊把手機拿回來!」Eliza 嚴肅的説。「如果湯姆打給我們,那我們是嬌娃的身份不就曝光了?」 Eliza 説畢,Claire 便立刻打電話給她哥哥,請他隔天早上去蒂芬尼家幫她拿手機。「我得趕緊把手機拿回來,可是想想蒂芬尼有可能已經睡了。所以就明天吧!謝啦!」


隔天早上,孝恩一大早就來到了蒂芬尼的門前,並上前敲門。令人驚訝的是,蒂芬尼在幾秒內便立刻把門打開了。然而,當她看到孝恩時,她彷彿不認識的看著他。「嗯⋯⋯嗨,蒂芬尼!」孝恩尷尬的説。「我⋯⋯嗯⋯⋯我是Claire的哥哥啦!昨晚,我妹似乎拿錯手機,拿到你的了,所以她叫我今天早上拿來換。」

「這位先生,請您先進來坐吧!」蒂芬尼彬彬有禮地答道。

孝恩進到蒂芬尼的客廳後,後者便問道:「抱歉,剛剛外面有點兒吵,我聽得不是很清楚。您説您什麼東西拿錯了?」

「你和 Claire 的手機不小心互換了。」孝恩解釋道。

「我們的⋯⋯手機?」

孝恩拿出蒂芬尼的手機放在茶几上,蒂芬尼纔恍然大悟。「噢,您説的是這個啊!請稍候,我去從房間給您取來。」

蒂芬尼究竟爲什麼行爲擧止會如此詭異呢?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