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16 September 2017

摩比神探之尼羅河皇后-6

看見蒂芬尼正呼呼大睡,Claire 突然靈機一動。「不如咱們來給她個驚喜唄!」她小聲地説。「當我數到三時,就一起喊『生日快樂』!蒂芬尼一定會很高興的。」

他們準備好後,Claire 便用手指開始計算。數到三的時候,他們異口同聲地喊道:「生日快樂,蒂芬尼!」

蒂芬尼聽到吵鬧聲後,立刻從椅子上跳了起來。然而,這次換其他人感到驚訝了。蒂芬尼轉過身後,他們赫然發現她的眼睛化妝成細細長長的,就好像古埃及壁畫裏所繪的人像一樣。「唉唷,我的老天鵝啊!妳的眼睛怎麼啦?」Eliza 問道。


「這個呀?」蒂芬尼聳了聳肩後解釋道。「我今天早上纔去摩比大學戲劇硏究系的面試啦!他們叫考生們演出莎士比亞的戲劇~『埃及艷后』。結果我告訴他們我有四分之一埃及血統就被選爲做第一女主角。然後,他們就幫我現場化了妝,要考我即席演出。」

「哈哈~這樣的眼睛還跟妳眞搭耶!」Eliza 笑道。

「哇!妳剛剛説摩比大學嗎?那就是我和 Eliza 在讀的大學呀!」Claire 説。「如果你考上了,那妳就變成我們的學妹了耶!呵呵~眞巧!」

「就是説啊!」蒂芬尼興奮地説。「我就想説旣然這妝這麼適合我,不如就不卸了,整天這樣也挺不賴的!果然,我走在路上很多人因爲我的美貌而對我目不轉睛呢~呵呵!」

「嗯~我覺得⋯⋯他們看你是因爲你很奇怪吧!」孝恩説。

「看來你一點兒審美觀都没有啊~叫什麼名字來著的 Claire 的哥哥!」蒂芬尼立刻嗆回去説。「小傑,你覺得我漂亮嗎?」蒂芬尼看著傑佛瑞不停得眨著眼睛説。

「嗯⋯⋯切蛋糕的時間到嘍!」Eliza 看到傑佛瑞不知如何回答是好,趕緊出來轉移話題。

蒂芬尼回到家後,在梳妝台前卸妝時,突然有個念頭:「埃及人的眼睛好漂亮喔!要是我是埃及人就好了!」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