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9 September 2017

摩比神探之尼羅河皇后-5

2017年的一個清爽的夏天早上,Claire 和 Eliza 正在高爾夫球場打球。「天啊!我們還剩幾洞要打啊?」Eliza 將頭髮從臉上撥開後問道。

「你也拜託,我們纔剛開始呢!」Claire 一邊答道,一邊表演著完美的揮竿,讓球一竿進洞。

「我開始覺得高爾夫球並不適合我!」Eliza 的球掉進了一旁的湖裏後,她不禁抱怨道。



正當 Claire 準備回答時,Eliza 的手機響了。「會是誰呀?」Eliza 一邊喃喃自語,一邊掏出手機。「哎唷,我的老天鵝啊!你絕對不會相信是誰!」Eliza 把手機遞給了 Claire 看。

「是蒂芬尼!」Claire 看著來電顯示後立刻認出大頭貼是她們以前的高中同學。

「哈囉,姊妹們!好久不見!」蒂芬尼高八度的聲音透過手機傳到了她們的耳朶裏。「妳們還好嗎?哎唷,Eliza 是我眼睛業障重還是妳最近發胖啦?哈哈哈!」

「哈哈,蒂芬尼,你還是一如往常的惹人厭啊!哈哈,開玩笑的啦!」Claire 答道。

「妳這樣講我可會藍瘦香菇喔~哈哈!今晚要不要一起出去啊?我辦生日派對!我們一起去吃晚餐,然後再去唱卡拉OK如何呀?」蒂芬尼問道。

「對吼!我差點兒忘了~今天是妳生日耶!好啊、好啊!我們也要參加!」Eliza 回答説。「在哪兒辦啊?還有其他人會來嗎?還是只有我們三個?」

「對~就我們而已!嗯,對了!把小傑也叫來好了,還有那個叫什麼名字來著的~Claire 的哥哥也一起來算了!一定會很好玩的!」蒂芬尼想到 Eliza 的帥表哥就臉紅了。「我有事兒先掛了,等會兒再傳地點給你們嘍!掰!」 


那天晚上,Claire、Eliza、Eliza 的表哥~傑弗瑞以及 Claire 的哥哥~孝恩來到了蒂芬尼所指定的餐廳。當服務員帶他們走進包廂時,他們赫然發現蒂芬尼已經坐在裏面呼呼大睡了。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