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2 June 2018

摩比嬌娃之人比花狂-4

艾米莉緩緩從屏風後面走出來後,Claire 和 Eliza 的嘴巴都張得好大。原來,她們驚見自己高中同學~蒂芬尼的身影。


「我的老天鵝啊!蒂芬尼~你怎麼會在這裏呀?」Eliza 驚訝地說。

「我們怎麼都不知道妳也是嬌娃?」Claire 也跟著說。

然而,她們面前的『蒂芬尼』的答覆讓兩人再次受到驚嚇。「嗯⋯⋯我們在哪裏見過嗎?」她露出疑惑的表情說。

「Claire、Eliza,你們認錯人了吧!」湯姆解釋道。「這是來自美國的艾米莉.哈密頓。她怎麼可能會是你們的高中同學?」

「什麼?」Claire 和 Eliza 異口同聲的說。「這怎麼可能?」Claire 難以置信地說。「我發誓⋯⋯她長得和帝芬尼一模一樣!妳看~連頭髮都一樣啊!」

「妳剛剛是說蒂芬尼嗎?」艾米莉問道。「我聽說我有一個雙胞胎姊姊叫做蒂芬尼。可是,我們的父母在我們年幼時就離婚了。我跟著媽媽去了費城,而蒂芬尼姊姊則是跟著爸爸留在英國。我們從此就没再見過面了。你有可能是把我誤認為是她了吧!我們眞的長得這麼像嗎?」


「還眞是太巧啦!」湯姆說。「好啦!誤會也釐清了,該是時候介紹給你們看新裝備了!」湯姆邊說邊走到他的粉紅辦公桌旁,並按了個按鈕。

轉眼間,桌面翻轉後,一個金色的架子從桌底下緩緩升起了。架子上擺滿了五花八門、琳瑯滿目、奇形怪狀的裝備,從飛鏢到雨傘到髮圈,想得到的應有盡有。「我的天啊,湯姆!這些是什麼啊?」Eliza 邊問邊悄悄觀察著艾米莉的反應。然而,艾米莉和她姊姊截然不同,她既有氣質又優雅。

「經過了多年的努力不懈,總部終於研發出了各式各樣的裝備來輔助你們執行任務。」湯姆自豪的說。

「我們怎麼從來没見過這裏任何一樣裝備啊?」Claire 不屑地問道。「到目前為止,我們只用過超級不專業的APP來召喚没用的機器人,要不就是醜爆了的黑猩猩。」

「別小看總部的新裝備!」湯姆答道。「這些可是全體研發人員的嘔心瀝血之作!雖然我承認,很不幸的,因爲總部資金不足,請不起最優秀的研發人才。但是,你們用過的裝備可曾令你們失望過嗎?」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