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9 June 2018

摩比嬌娃之人比花狂-5

湯姆還來不及介紹完所有的新裝備,嬌娃們就開始將它們一一從架子上拿下來檢視。「這麼奇怪的蛙鏡要幹嘛啊?」Claire 戴上了奇怪的蛙鏡後問道。

「這是遠紅外線眼鏡,可以用來從建築物外部偵測內部的動靜。因爲活著的生物體都會發出熱能,所以只要⋯⋯」

「天啊!透過這個眼鏡,你看起來更胖了!」Claire 說畢後便將眼鏡扔到一邊去。

「這是普通的飛鏢嗎?這也算是新發明哦?」Eliza 拿起了一個飛鏢後說。

「是的,這是一個飛鏢。但它可不是普通的飛鏢!」湯姆答道。「這個飛鏢設有衞星定位,如此一來,它可以跟蹤目標,絕對不會失準。還有,飛鏢射出去後,它會追蹤其主人的動向,自己回到主人的手上。」



艾米莉正想問問她手上拿的花造型的東西是什麼時,湯姆說:「這些裝備都還在研發中,預計要等到2025年纔可供你們使用。這些只是讓你們體驗一下罷了!」

湯姆說完後,Claire 和 Eliza 直覺地拿出手機,選取了總部研發的『穿衣鏡』APP,並選取了嬌娃制服。轉眼間,她們就已經換好了。「目前為止最實用的APP!」Claire 説。

「可是裏面的衣服選項都好醜喔!」Eliza 答道。「我是說⋯⋯這些衣服從我們2012年加入摩比秘密間諜組織時就有了!這也未免太不時尚了吧!」

「就是說啊!」Claire 從手機的鏡頭看著自己的倒影說。「我穿這身嬌娃裝感覺起來就肥了兩圈。」

「咳~」湯姆輕輕的咳嗽了一下,頓時,嬌娃們安靜了。「我很高興你們自動自發穿上了嬌娃裝,但是請先讓我解釋完任務。你們這次的任務是要找出已經爆發了的海底火山的位置,並到四周探勘。所以,你們需要的不是嬌娃裝,而是潛水裝!」

「太棒了!」Claire 和 Eliza 異口同聲地歡呼道。「我們最喜歡潛水了!」

三個嬌娃們坐著船來到了最近火山爆發的地點後,換上了潛水裝並立馬前進深海底。「艾米莉,你看我穿這身潛水裝會不會很搞笑啊?」Claire 問道。

「不會啊!妳看起來美極了!」艾米莉答道。

「那我呢?我怎麼覺得我看起來好腫喔?」Eliza 説。

在深海底究竟會有什麼危險在等著嬌娃們呢?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