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Friday 14 June 2019

摩比神探之魔船-羅鵬珠號-17

發現傑佛瑞失蹤了後,孝恩、布萊以及蒂芬尼立刻開始尋找朋友的下落。他們在船艙裏努力地找,並將每間房間的門都打開來看。他們發現房間內部的陳設都還保留著當時的模樣。在一條陰暗的走廊盡頭的一間房間吸引了他們的目光,因爲只有那間房間的門是白色的。進入房間後,他們發現內部的陳設像是一間書房,房間的正中間有一張圓桌、地板上鋪著豪華的地毯。

「天啊!這就是我夢裏出現的書房!」布萊進入房間後驚訝地説。「羅鵬珠就是在這間書房裏和家教抱怨有關於她爸爸的事!」

「等一下⋯⋯羅鵬珠是誰啊?」蒂芬尼一頭霧水地問道。「吼~這名字眞有夠土氣的啦~簡直比妳的名字還要土耶!」

「噢,抱歉。我之前忘記提到那個紅衣少女的名字就叫『羅鵬珠』。還有這艘船也恰巧叫做『羅鵬珠號』。」布萊解釋道。

「噢買尬~這麼重要的事可不可以早點説啊!吼,眞是的!」蒂芬尼手插腰説。「妳看現在好啦!若小傑有什麼三長兩短,都是妳的錯啦!妳要負責喔!」


就在這時,孝恩將食指放在嘴唇上,暗示她們不要説話。蒂芬尼正準備向孝恩吐舌頭、扮鬼臉時,就淸楚地聽見了腳步聲。叩叩叩~那是高跟鞋走在木板上的聲音。

「快點兒!上樓!」孝恩一邊小聲地説,一邊揮揮手叫大家跟著他。走上陡峭的樓梯後,他們發現自己置身一間偌大的宴會廳,其地板上鋪著豪華的波斯地毯、屋頂上吊著稀有的水晶燈、窗上也掛著昂貴的血紅色絲綢窗簾,大廳的正中間還有許多桌椅。然而,大廳裏空無一人。

「不會吧!」孝恩驚叫道。「這就是我夢裏的宴會廳!」

「看來孝恩哥哥,你眞的講對了!我們的夢境都是羅鵬珠生前記憶的片段。」布萊説。「可是,我們還没找到小傑哥哥啊!他究竟在哪裡啊?」

「等一下⋯⋯説不定你們都搞錯了!説不定我的小傑祇是暫時躱了起來,因爲他怕我生氣,就不再做他的女朋友了!我們趕緊回去,説不定他現在就已經在房間裏癡癡的等著我了呢!」蒂芬尼提議道。

「雖然我認識小傑哥哥還不到24小時,但是,這聽起來完全不是他的作風。蒂芬尼姊姊,看來,妳完全不瞭解小傑哥哥耶!」布萊吐槽道。

「不過,看起來咱們也別無選擇。」孝恩聳聳肩、回應道。「咱們到處都找遍了,還是不見阿傑。現在只能打道回府,期待阿傑已經自己回來了!」


然而,果然不出布萊所料,他們回到房間後發現傑佛瑞仍然不見蹤影。「噢買尬,我親愛的小傑,你到底在哪?」蒂芬尼絕望地説。「只要你趕快出來,我保證,我以後絕對不會再生你的氣了,好嗎?」

「不見了!」突然,布萊指著地上大喊道。

「什麼不見了?你的腦袋嗎?」蒂芬尼嘲笑道。

「不,是日記本不見了!」果然,孝恩拿出一旁的電子油燈往地上一照,立刻發現他們不到半小時前去尋找傑佛瑞時放在地上的日記本已經不知去向了。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