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5 September 2020

摩比神探之台北愛情故事-32

蒂芬尼再度暈過去後,布萊便將她與阿花的對話一五一十的轉述給大家聽。

「所以我得娶附身在蒂芬尼身體裏的阿花?這⋯⋯這也太荒謬了吧!」傑佛瑞聽到這件消息後大吃一驚。

「恐怕我們別無選擇,」布萊搖著頭回應道。「她非常固執,不願意跟我討價還價。」

「看來,爲了拯救蒂芬尼,不讓她永遠失去肉體,咱們也只有順從阿花的意思了!」孝恩皺著眉頭説。

「那婚禮何時擧行?」Claire 問道。

「她給了我們一個期限,」布萊答道。「姥姥説得没錯,蒂芬尼的身體被佔據超過七天的話,她就再也拿不回來了!所以,我們得在那之前趕緊辦完婚禮。」

「我去拿黃曆看看哪天是好日子!」外婆説畢便順手從書架上取下一本黃曆,翻了幾頁後,便説:「看來,明天是個不錯的日子。再來就是五天後了,可是,恐怕那天就已經超過期限了!」

「那咱們得趕緊開始準備了!」孝恩説。

「可⋯⋯可是我不想娶蒂芬尼啊!」傑佛瑞心有餘悸地回答説。

「事到如今,我們没有別的辦法了!」Eliza 回應道。

「再説,這也不是眞的啊!咱們不過是要演一場婚禮罷了!」孝恩勸道。

「糟了!」Claire 突然喊道。「我根本没帶正裝來!現在咋辦哪?」

「我也没有誒~誰會想到我居然會在臺灣參加我表哥的婚禮!?」Eliza 説。

「別擔心,」布萊眨了眨眼説。「這不正是一個讓我們去雪拼最好的機會嗎?我們今晚就去百貨公司買行頭!」

「天哪~在臺北信義計畫區逛街購物!蒂芬尼如果好好兒的,肯定會吵著要跟的!」Claire 已經迫不及待地要在堪稱全世界大型購物中心及百貨公司最密集的商業區逛街大雪拼了。「眞可惜她不能跟到!」

「妳們女士們去逛,我們男士們就待在家就好!」不喜歡逛街的傑佛瑞趕緊説。

「那可不行!你有帶西裝來嗎?」Eliza 問道,傑佛瑞無奈地搖著頭。「那你和孝恩最好也跟上!難不成你要穿著T恤跟牛仔褲去參加自己的婚禮?」

於是,吃完了晚飯,大夥兒便立刻前往擁有16間大型購物中心的信義區逛街。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