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12 September 2020

摩比神探之台北愛情故事-33

大夥兒搭乘了台北捷運抵達了台北101站,來到了被封為『臺北曼哈頓』的信義計畫區,這裡不僅擁有多棟高聳入雲的摩天大廈以及高檔的米其林餐廳,更因爲是一座擁有著眾多國際知名品牌的奢華購物商城而著名;但台北信義區最令人著迷的是這裡的浪漫夜景。

「信義計畫區有16間百貨公司,我們該從哪間開始逛起啊?」Eliza 問道。

「別擔心,我已經將逛街路線都規劃好了!」布萊答道。「我們第一站是台北101購物中心、再來是新光三越百貨公司,最後再去寶麗廣場。」

「那咱們還在這兒等啥呢?趕緊開逛吧!」Claire 興高采烈地説。

「天哪!」傑佛瑞無奈地嘆著氣説。


經過了數個小時,大夥兒走遍了數間店,從禮服店、珠寶店到鞋店,他們幾乎都逛遍了。最後,他們不僅大包小包的從百貨公司走了出來,還因爲幫蒂芬尼買了太多東西,實在拿不動了,只好買一個大行李箱來裝。

「好啦!現在我們還有需要什麼嗎?我們買了孝恩哥的西裝以及皮帶,可萊姊的洋裝、Eliza姊姊的晚禮服還有小傑哥哥的西裝及領帶。」自己什麼都没有買,光顧著幫大夥兒張羅的布萊數道。「還有,此次最重要的項目~就是蒂芬尼姊姊的結婚禮服和珠寶。那眞是太棒了,看來我們已經準備好所有明天婚禮需要用的行頭了!」

「希望蒂芬尼會喜歡我幫她選的婚紗,」Claire 説。「我記得她比我大一號,應該不會不合身纔對!」

「恭喜你啊,傑佛瑞・多諾溫先生!」Eliza 開玩笑得戳了戳她表哥的手臂説。「眞不敢相信蒂芬尼即將變成多諾溫太太了呢!」

「開玩笑~別忘了這都是假的!」傑佛瑞趕緊回應道。「我⋯⋯還没要結婚呢!」

「別擔心,阿傑!我一定會記得拍好~~多張相片,傳去給阿姨和姨丈看看他們的寶貝兒子有多帥。哎~眞可惜阿姨和姨丈没能參加,不過他們看到相片一定會又驚又喜的!」Eliza 笑著説。

「唉唷~最好不要哦!」傑佛瑞回應道。「我爸媽看到他們有這樣一個醜媳婦,説不定會心臟病發呢!哈哈哈~」

「小傑哥哥,你這樣説就不對囉!蒂芬尼姊姊啊~是內在美!只有庸俗之人纔只注重外表。」布萊回答説。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