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26 September 2020

摩比神探之台北愛情故事-35

經過了一番準備後,新郎和新娘便於良辰吉時乘著由布萊的哥哥~李過萊所駕駛的禮車抵達了婚禮會場。雖然蒂芬尼的臉被頭紗蓋住了,但大夥兒還是感覺得出來她身體裏的靈魂是阿花的;這令大家不禁在臺灣炎熱的夏日裏感到了背脊一陣涼。坐在蒂芬尼旁邊、西裝筆挺的傑佛瑞也感覺格外地僵硬。



蒂芬尼和傑佛瑞下了禮車,伴隨著布萊用敎堂裏的風琴所彈奏的『結婚進行曲』緩緩地入場。新郎和新娘緩緩地走在豪華的紅毯上,Eliza在一旁灑著鮮花。

「天哪,這也太感人了!我⋯⋯我都要哭了!」Claire坐在一旁邊説邊用著手帕擦拭著眼淚。「我高一就認識蒂芬尼了,可我當時萬萬没想到我竟會成為她的伴娘。」

「我大一就認識阿傑了,我也没想到竟會當他的伴郎。」孝恩也頗感動地説。

「我也没想到蒂芬尼竟會是多諾溫太太,變成我嫂子了!」Eliza 笑著説。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