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3 March 2018

摩比嬌娃之假人也瘋狂-3

嬌娃們被帶著走過了彎曲的走廊,最後終於來到了更衣室。那名黑人女子邊走邊說:「你們好啊!很高興認識你們!我是珊迪.卡斯衞,這次主辦單位經理的助理。你們可以叫我珊迪就好。」



「這就是更衣室~」她們抵達了目的地後珊迪指向一間擺滿了衣服的更衣間。「你們的服裝都已經標示在衣架上了。等到穿好後,化妝師會幫你們化妝。你們可能得趕快了,因爲排練即將開始了。我很希望這次巡迴時裝秀能夠大成功,但是更希望參加這次活動的人每個人都很開心。所以,如果你們有任何需要,就打電話給我吧!這是我的手機號碼。」

珊迪把手機號碼給了嬌娃們後,便轉身準備離開。就在這時,一位身穿襯衫和白色長褲的男子進入了更衣室。幸好更衣室內設有屏風,所以模特兒的曼妙身材不會被看光光。「珊迪,一切都準備妥了嗎?」那名白褲男子用著濃濃的新加坡腔調說。

「是的,黃經理。」珊迪看了一眼 Claire 和 Eliza 後説。「娜娜、麗希這是我們的經理~黃飛力先生。黃先生,這是剛才從英國趕來的模特兒,她們會參加這次的時裝秀。」

「你們好啊!很高興認識你們!」黃先生伸出手和嬌娃們握了握手。「你們坐飛機坐了那麼久肯定累壞了吧?隔壁房間有些小點心和飲料可供你們享用。如果你們需要什麼的話,請盡管說,別害羞!」

打完招呼後,黃先生及珊迪便離開了更衣室讓嬌娃們專心準備。其他在更衣室裏的模特兒也都差不多着裝完畢了,就剩下 Claire 和 Eliza 兩人。「天啊!我眞不敢相信我居然能參加世界級的名模時裝秀!」Claire 驚歎道。

「對啊!而且主辦單位看起來人也好好喔!」Eliza 邊找服裝邊說。

「眞好奇我的服裝會長怎樣⋯⋯」Claire 若有所思地説。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