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24 March 2018

摩比嬌娃之假人也瘋狂-6

嬌娃們過了一會兒後終於開始觀察周遭的環境了。她們赫然發現自己被一群穿著花俏服飾的女人們包圍著。不管是泰國公主還是自由女神,你所想得到的服飾統統都看得到。

「嗯⋯⋯你好啊!」Eliza 走向一位身穿泰國公主服飾的女子說。「可以請您告訴我們排練室要往哪裏走嗎?」

過了一陣子,泰國女子都没有回應後 Eliza 纔驚覺到原來那些排排站的都是假人!「天啊!她們也太像眞人了吧!」Eliza 驚叫道。「我差點兒就信以爲眞了!」

「噁~這個人的臉還是軟的呀!」Claire 摸著穿着自由女神裝扮的假人的臉說道。

「到底這裏有多少假人啊?」Eliza 邊走邊說。

「是我太過於敏感,還是她們看起來栩栩如生到亂恐怖的呀?」Claire 説。「噁~我都起鷄皮疙瘩了!看來我今晚肯定要做噩夢了!」

「她們服飾的種類也未免太多了吧!」Eliza 喃喃自語道。「自由女神、泰國公主、阿拉伯公主,還有⋯⋯我的老天鵝啊!」

Claire 朝著 Eliza 的眼神方向看過去後也跟著驚叫道:「那不是蒂芬尼嘛?帝芬尼你在這裏做啥呀?」事實上,她們看到了以前高中同學~蒂芬尼,其身上穿著比基尼、腳踏粉紅色的恨天高、肩膀上裝著假翅膀,手上還拿了跟仙棒。

Eliza 伸出手碰了一下蒂芬尼,没想到,後者無預警地跌倒了,頭還掉了下來,和其身體分離了!「啊啊啊啊啊!」Claire 用手把眼睛遮起來後大聲尖叫道,這時完全忘了自己有擦眼影這回事。

「天啊~幸好她也是個假人!」Eliza 這時纔驚覺到原來眼前她們誤認爲是老同學的人只不過是和其長得十分相似的假人。

「噓~好像有人來了!」突然,Claire 聽到了從遠處傳來的腳步聲。

「我們得趕緊找個地方躱起來!」Eliza 直覺反應地説。「我有預感這些假人和我們的任務脫離不了關係。」

「可是,這裏没有地方可以躱呀!」Claire 慌張地左顧右盼,仍然未發現可靠的藏身之處。

糟了!難道嬌娃們要被發現了?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