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10 March 2018

摩比嬌娃之假人也瘋狂-4

嬌娃們從衣服堆裏找到了自己要穿的服裝後,便立刻將其穿上;讓後再讓化妝師化妝,就大功告成可以去排練了。「這也怪了~這是角色扮演嗎?」Claire 問道。「爲什麼我的服裝是吸血鬼呀?」

「對啊!」Eliza 低頭看著自己摩登法式女僕的裝扮後答道。「不公平~我纔不要演女僕咧!」

「你的意思是說性感女僕嗎?」Claire 邊照鏡子邊回應道。「其實,我這身裝扮還不賴耶!」

「有人看過更美的吸血鬼了嗎?」Eliza 拉拉裙子説。「這裙子怎麼那麼短啊?害我變成一個不正經的女僕了!」


正當 Claire 準備回答時,珊迪開門走進了更衣室。「太棒了~你們都着裝完畢了!」珊迪看著嬌娃們說。「排練很快就要開始了。只是,我現在有急事,没辦法帶妳們兩人去現場。不過不要緊,排練室就在走廊的盡頭,有一個很大的門~很好認的!」說畢,珊迪便匆匆離去了。


嬌娃們走出了更衣室後,發現自己在一個長長的走廊的正中央。「排練室在哪裏呀?」Claire 左顧右盼地問道。

「她剛剛說在走廊的盡頭,所以一定是往這邊嘍!」Eliza 指向左邊說。

「是嗎?我倒是覺得應該走那邊耶!」Claire 指向右邊後說。「奇怪~這裏怎麼感覺像迷宮一樣啊?」

「別擔心,跟著我吧!我覺得應該是這裏。」Eliza 自信滿滿地回答說。然而,過了不久,兩人發現已經没有路了。走廊的盡頭只有幾扇大窗戶,根本就没有珊迪說的『很大的門』。

「天啊~這地方怎麼搞的啊?」Claire 開始慌了。「再不走到我們就要遲到啦!」

「別擔心!這條走廊只有兩邊~不是左邊就是右邊,」Eliza 推理道。「所以,如果剛剛走這邊不對,肯定是那邊纔是對的!可是,我們得趕快了,看來眞的要遲到了!」

嬌娃們開始跑了起來。忽然,地上的一灘水上滑了一跤害 Claire 滑了一跤,跌了個狗吃屎。「哎唷喂呀!」

「妳没事兒吧?」Eliza 忍住不笑著問道。

「慘了~我的妝是不是花了呀?」Claire 説。

「等等~這是什麼?」Eliza 指向地上説。


她究竟發現了什麼呢?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