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31 March 2018

摩比嬌娃之假人也瘋狂-7

「珊迪,排練進行的怎樣了?」黃先生問珊迪說。

「一切都照著計劃進行!」珊迪答道。「這次的比賽集結了全球最知名的模特兒~看來,我們這次會是大豐收呢!」

突然,某人的手機通知聲響了。黃先生立刻回頭一望,並大叫道:「誰在那兒?」然而,當他發現四下無人後說:「一定是有人傳短信來問我的意見!」他說著說著,目光轉向站在一旁的兩個假人~一個穿着吸血鬼服飾,另一個則是打扮成法式女僕。

「珊迪,我們怎麼會有這兩個這麼醜的假人啊?」黃先生指著說。「我不是告訴過你,像這種不完美的假人我統統不要。她們實在太醜陋了,和其他的藝術品擺在一起眞是破壞美觀。我要你立刻把它們拿走。」

「是的,親愛的。我立刻打電話給工人叫他們搬走。」珊迪答道。


眼看著黃先生和珊迪都走遠了後,Claire 和 Eliza 纔鬆了口氣。事實上,剛剛站在那裏,穿着吸血鬼和法式女僕服侍的假人正是嬌娃們假扮的。「咻~剛剛還眞驚險,差點兒就穿幫了!」Claire 擦了擦額頭上的冷汗後說。

「就是說啊!我的手機好死不死的就在剛剛響了。」Eliza 趕緊檢查手機後說。「天啊!是湯姆傳來的簡訊,說總部剛剛收到消息:之前消失的名模都一一出現在世界各地,被發現時還有失意的傾象。較輕微的人只是忘記了前幾個禮拜所發生的一切,較嚴重的則是連自己的名字都想不起來了。他還說警察們現在都被搞得一頭霧水。」


「還眞是個奇怪的線索呀!」Claire 停頓了一下後說。

「對呀,不管怎樣,我覺得和那個黃先生和珊迪脫離不了太大的關係。」Eliza 生氣地説。「他們竟敢侮辱我們的長相。」

「就是說啊!他不僅罵我們『醜陋』、『不完美』,還説咱們『破壞美觀』。眞是太可惡了!」Claire 緊握拳頭說。「是可忍、孰不可忍。看來,是時候把這個案子查個水落石出,給那個黃先生一點兒顏色瞧瞧兒!」

「我非常贊同你的說法。然而,我們得先換掉這套衣服,纔不會礙手礙腳的!」Eliza 說畢,便從智慧型手機的應用程式選單裏選取了總部研發的APP服裝選單裏的嬌娃裝。轉眼間,她們就換上的嬌娃裝扮,準備進行任務。

「這個APP有時還挺好用的嘛!」Claire 讚美道。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