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22 July 2017

摩比嬌娃之科幻美女-10

「天啊!咱們得趕緊找人來轉移那個機器人的注意力,咱們才能夠專心復原DNA合併。我相信一定有方法可以阻止這個瘋子的!」Claire 眼看著巨大的機器人朝著他們的方向逼近。

「看看這個總部新研發的軟體有什麼可以幫忙的吧!」Eliza 說畢便趕緊掏出手機。

毫無預警的,Eliza 隨按了一個按鈕後,一隻巨大的黑猩猩就出現了。

「總部的軟體還眞是無奇不有啊!」Claire 看著眼前的黑猩猩說。

「聽好了,黑猩猩先生,你去和那個機器人單挑。我去轉移光頭的注意力。Claire 你呢~去對付那個瘋婆子!走吧!」Eliza 說。

「天啊!爲什麼是我去對付那個瘋婆子?」Claire 抱怨道。



黑猩猩聽到指令後立刻跳到機器人前面,赤手空拳的打算和滿身盔甲的機器人單挑。


「聽我說,光頭!」Eliza 對史丹博士說。「我知道我之前無意間得罪了你,但是,可以請你復原那個DNA合併嗎?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了,不要一直念念不忘!」

「我這麼做有什麼好處?」史丹博士答道。「我知道你並不聰明,但是,你應該不會笨到不知道我這麼做等於殺了我太太吧?再說,這是不可能復原的。」

「你在說謊,對吧?我看得出來.....我....我加入了這個心理學的社團,我學到....嗯....如果講話的人朝右上角看就代表他在說謊。」Eliza 試圖拖延時間,好讓 Claire 有時間找出事情的破綻。「啊~我知道了!秘密就是你的權杖,對吧?還不快把權杖交出來!」

「嗯....史丹太太....我....」Claire 說。

「幹嘛?我不想要跟你說話!」依蘭大聲說。「阿法竟敢趁我不在時交女朋友.....他本來很愛我的....」突然,她開始啜泣了起來。眼淚從她的臉頰滑落,讓她臉上濃濃的妝都花了。

「史丹太太,您誤會了....我不是.....」Claire 試圖解釋,然而被那個瘋婆子打斷了。

「就是你!你誘拐了我的阿法,對吧?」她尖叫後便指著無辜的 Claire。

嬌娃們究竟能否成功地完成任務呢?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