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29 July 2017

摩比嬌娃之科幻美女-11

「啊~我知道了!復原一切的關鍵就在於你的皇冠!」Eliza 搶走了史丹博士的權杖、並發現那只是一個道具罷了。「這東西眞没用~只不過是塑膠的,還不是鍍金的咧!」

「不!別碰我的皇冠.....復原按鈕在王位....」史丹博士還來不及說完,Eliza 就把他的皇冠搶了過去,露出了他光不溜丟的頭。陽光被他的光頭反射刺到 Eliza 的眼睛。「看你做了什麼好事兒,你這粗魯的野丫頭兒!」史丹博士怒吼道。

「對....對不起,光....我....我是說.....我眞的不是故意的啦!」Eliza 道歉說。「不過,謝謝你的提示唷!」

「Claire,復原按鈕在王位上!」Eliza 喊道。



此刻,Claire 被史丹太太狠狠地賞了一記耳光後,正躺在地上。「我要活活把你燒死!」史丹太太隨手抓住了旁邊的燭台、緩緩朝 Claire 的方向逼近。

「史丹太太.....您....您別玩火啊....這....這對小孩可是個壞榜樣兒啊!」Claire 邊說邊往後退。

突然,史丹太太從水晶燭台的反射看到了自己的倒影後尖叫了一聲。她手一鬆,燭台便掉落在地上,離 Claire 的腳只有幾公分的距離。「這是誰?這是我嗎?這不是我啊!阿法對我做了什麼?他說讓我起死回生,而不是把我放進別人的身體裏呀!」

「史丹太太,請您聽我說!」Claire 趁機站了起來,並把燭台踢到一邊去。「史丹博士將兩個女人的DNA合併後變出您以前的容貌,然後再把您的靈魂注入....」

「我不需要你提醒我從不曾長這樣!」史丹太太尖叫道。「我不會在臉上塗厚到連子彈都穿不透的濃妝、塗鮮紅色的口紅,或是穿這麼花俏的衣服。阿法該知道這些的~表示,他從不曾仔細觀察過我,直到我死後纔開始懷念我。他滿腦子都是他的工作、他的研究、還有如何成名。他只不過是利用我來讓自己出名罷了!你知道嗎?這是我最好的朋友的長相,根本不是我的容貌!我寧願懷著以爲阿法還愛著我的心死去,也不要活著知道阿法背叛了我,和我的好友搞外遇!」

史丹太太還來不及說完,被機器人狠狠地揍飛的黑猩猩從天而降,不偏不倚地就壓在史丹太太身上。Claire 抓住機會,趕緊按了王位上的按鈕。

「上天保佑啊!這一定要是復原一切的按鈕!」Claire 心想。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