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8 July 2017

摩比嬌娃之科幻美女-8

Eliza 聽到了一聲巨響,緊接著是史丹博士的笑聲。「我最好趕緊下去看看是發生了什麼一回事!」她心想。「幸好我没有懼高症!」爬下鏈子後,她發現 Claire 正準備站起來,她底下壓著兩個「王子裁判」。

事實上,當 Claire 發現花歩和小虹失蹤後,便從吊燈上盪到兩名王子身上,他們倆立刻昏了過去。





Eliza 也從吊燈上盪到房間的另一端。「妳們兩個没禮貌的女孩在這兒幹嘛?」史丹博士驚訝地說。「我不是叫侍衞們把妳們關起來了嗎?」

「你的侍衞都很没用,就跟你一樣啦!」Eliza 指著瘋狂科學家說。「好了!現在快點解釋你這麼做是爲了什麼吧!你最好有個好理由,要不然,你可是會不好過的!說,光頭~你到底對了花歩和小虹做了什麼?」Claire 聽到 Eliza 叫博士『光頭』後不禁撲哧地笑了出來。

「我没對她們做什麼呀!我祇不過是把她們變成了我的妻子呀!」史丹博士露出邪惡的笑容說。

「把她們變成了你的妻子?這是怎麼一回事兒?你要向她們求婚?但是你不能一次娶兩個人啊~這是犯法的行爲!」Claire 說。

「冷靜~冷靜!我不是要和她們求婚!對了!妳就是把果汁潑在我身上的那個笨手笨腳的女孩,對吧?」史丹博士慢慢地說,臉上還是一直掛著邪惡的表情。


「講重點、講重點!」Claire 惱羞成怒,把她頭上的皇冠往史丹博士的方向一丟。好險博士即時躱過,要不然一定傷得不輕。

「天啊!我從没看過這麼急性子又暴力的女孩兒!」史丹博士喃喃自語道。「好吧!既然你那麼想知道,我就成全你吧!我的妻子~依蘭是一半中國人、一半日本人,她在十年前去世了。我發覺我無法没有她....所以我這十年來都廢寢忘食的努力研究,希望能將人起死回生。」

「噢買尬!好浪漫喔!」Eliza 驚歎道,後來看到了 Claire 臉上冷冷的表情後說。「不好意思打擾了你,你繼續說吧......光頭!」

「我說到哪兒了?」博士說。「噢,對了~雖然我很快地發現讓人起死回生是不可能的,我在研究人類DNA時意外發現了一個可以把兩人的 DNA 合併,創造出一個全新的人類。我開始用DNA結構簡單的昆蟲做實驗,然後是倉鼠,最近,我成功地合併的兩隻狗的DNA,創造出了一個新品種。現在,我要用人類來做實驗。這就是這次選美比賽的用途。我需要兩個長得很想我妻子生前樣貌的人,將她們倆的DNA合併。如此一來,我的妻子就能重生了!」

「哈哈哈哈!」Claire 不禁大笑道。「你以爲我們没讀過英國古典文學名著~『科學怪人』嗎?拜託~這個梗瑪麗・雪萊已經用過了,好嗎?換點兒別的來唄!你還眞是没創意耶~要說笑也要有戲啊!」

「其實....我没讀過科學怪人耶!我只看過電影耶!還有,誰是瑪麗・雪萊啊?我認識她嗎?」Eliza 答道,然後看到 Eliza 冷冷的眼神後,又變安靜了。

「小姑娘,你誤會了!首先,這不是一個笑話。再說,我又不是要出版一本小說,是一份科學研究報告;所以我在裏面會註明瑪麗・雪萊給了我靈感。我要叫這個研究『科幻美女』來紀念科學怪人這本書。」

「等等....若這些都是眞的,那不僅是虐待動物,還超級没道德的耶!原來你在比賽開始之前就已經決定誰要贏了?」Eliza 怒吼道。「再說,你讓兩名無辜的女孩以爲自己贏得了比賽,最後卻反而成了你的實驗品,變成別人死掉的老婆!」

「眞是的,如果你只是想要一個年輕貌美的女孩兒在你身邊,你就再婚不就行了?你太太是不會怪你的!」Claire 說。「現在你只不過是得到一個外貌長得像你太太的人。這個人不會有你太太的記憶、經歷、情感、或是任何你太太生前所擁有的。別把你貪婪的慾望講得如此冠冕堂皇!」

「你給我閉嘴!」突然,史丹博士滿臉通紅地喊道。「你根本就不懂我有多想念我老婆!你完全侮蔑的我的人格。我太太死前,我正在做一項如何保存人類死亡後的靈魂的研究。就在她去世前,我的研究成功了,所以我能夠保存她的靈魂。我當時没有出版那項研究是因爲我想要在我把她起死回生後再出版一份研究報告。然而,我很快地發現靈魂會排斥之前的身體,一定得放到新的身體裏纔行。所以現在,我要把我太太的靈魂放進這個合併了花歩及小虹DNA的身體裏。如此一來,我就可以讓她再次年輕貌美了!」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