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15 July 2017

摩比嬌娃之科幻美女-9

突然,他們聽到了一聲巨響從平台的方向傳出來。往平台的一放向一望後才發現一個有著花歩的臉、但有小紅的頭髮和身體的女人緩緩的從平台升起。等到那個女人完全升起後,她把頭朝著史丹博士的方向一轉後說:「阿法!我回來了!」

「哈哈哈哈!她活過來了!她活過來了!」史丹博士頓時發出恐怖的笑聲,笑聲在整個皇宮裏迴盪著。




「我親愛的依蘭,你終於回到我身邊了!」瘋狂科學家趕緊衝去擁抱他的妻子。

「天啊!這不會是眞的吧?」Claire 驚歎道。

「阿法~你老好多喔!你是不是又太認眞作研究,没有好好兒休息?」他的妻子問道。

「是啊!這十年來,我都努力在做研究要讓你起死回生~眞是皇天不負苦心人,我終於成功了!」史丹博士答道。「等我出版了我的研究報告後,我一定能夠得個諾貝爾獎,然後,我就可以退休,享受我們兩個的悠閒時光了!」

「十年?我死這麼久啦!我的聲音聽起來不一樣.....你對它做了什麼?你知道我對我的聲音感到最驕傲了!還有,那兩個女孩兒又是誰?是你的女朋友嗎?你趁我不在的時候交女朋友了?」依蘭問了一連串的問題。


「噢,她們啊?」史丹博士看了一眼目瞪口呆的 Claire 和 Eliza。「不要理會她們,她們不重要!」隨後,他輕輕地拍了拍手,一個穿著盔甲的巨大機器人出現在房間的另一端。

「大力歐,把這些女孩兒們解決掉,她們知道了太多了,而且還很煩人。」史丹博士下令道,然後對著嬌娃們說。「噢,對了!我差點兒忘記跟你們介紹大力歐了!他是我把一個男人的DNA注入一個我買的機器人後創造出來的半人-半機器人。順道一提,這個人就是小時候曾經在學校欺負我的那個同學。看看現在誰是老大呀?哈哈哈哈!」

看來,這個案子愈來愈瘋狂了。嬌娃們究竟要如何纔能把自己從瘋狂博士的手中拯救出來呢?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