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1 July 2017

摩比嬌娃之科幻美女-7

直到湯姆揚長而去後無助感纔眞正征服了 Claire 和 Eliza 。「我們現在會這樣都是因爲你的餿主意!」Eliza 含著淚説。「水果大餐?虧你還想得出來!若不是你,我們現在說不定就贏得比賽了!」

「我只不過是想幫咱們解危罷了!」Claire 答道。「我知道咱們倆都不會做飯,没有其他辦法了!可是,是誰讓你去苛責別組的廚藝了?」

「我只不過是想讓她們難堪,好嗎?只有這樣我們纔比較有勝算!」Eliza 答覆説。「可是,你知道最慘的是什麼嗎?是你把果汁潑在那光頭身上!」

「好,我道歉~這樣可以了嗎?我就是天生笨手笨腳的!我很抱歉毀了你的選美夢!」Claire 邊哭邊説。兩個女孩不發一語片刻後 Eliza 纔打破了寧靜。

「不....應該是我道歉纔對.....我不該責怪你的!我....我只是一時心急~你願意原諒我嗎?」Eliza 道歉說。

「那是當然的嘍,好姊妹!」Claire 擁抱著朋友後説。

「我已經浪費夠多時間了!」Eliza 毅然決然地説。「現在我要爬下那個吊燈,並讓他們所對我們做的事情付出代價!噢,天啊!好恐怖啊!」直到 Eliza 往下看纔赫然發現吊燈懸掛在一根細細長長的鏈子上。



「別擔心,交給我!」Claire 敏捷地爬上陽臺的欄杆,並緩緩往下爬。「這就當作是我做錯事情的補償吧!」

「我的老天鵝啊!這實在太危險了!希望那個掛勾不要在這個時候斷掉呀!小朋友~這種危險動作千萬不能學習喔!」Eliza 警告道。

「没事兒的~自從我去了那個我們約好一起去,結果你一次都没去的健身中心後就瘦下來了。還有,這裏並没有小孩,好嗎?」Claire 邊説邊看著兩位比賽冠軍~花歩和小虹站在平臺上慶祝。

突然間,她們站著的平臺地板瞬間翻轉,兩人便消失了。只留下一個空空的平臺。究竟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