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11 August 2018

摩比神探之鬼島驚魂夜-1

「噢買尬~你看這麼多人在排隊,到底要等多久纔會輪我們啊?」蒂芬尼看著機場報到櫃檯、邊撥弄著頭髮邊抱怨道。「要不是我爸要出差,我們就可以搭乘他的專屬私人飛機了!天啊!光看到這些人就覺得頭皮發麻!」

「誒,你可不可以不要再抱怨啦,蒂芬尼!」Eliza 冷冷地說。「我們纔剛開始排隊,好嗎?你就是平常過著奢華的生活,所以纔過不慣我們這些平民的日子!」

「我眞不敢相信咱們要去法國南部度假了!」Claire 趕緊轉移話題說。「我已經迫不急待要在蔚藍海岸上做日光浴了!」



「吼,我眞的受夠了!」蒂芬尼説。「我現在去跟站在櫃檯那個女人理論,難道他們公司都是這樣對待乘客的嗎?」

「蒂芬尼,你可不可以正常一點啊?不要去爲難人家了,好不好!」Eliza 試圖阻止她的高中同學說。「世界上的機場都是一樣的!就算你從來没搭過民航客機,也不要在這裏大吵大鬧~醬很丟臉耶!」

「你瞧兒,這不是已經輪到咱們了嗎?」Claire 指著櫃檯說。這時,Claire 的哥哥孝恩、以及孝恩的同學,也是 Eliza 的表哥~傑佛瑞和他們的朋友娜迪雅已經在櫃檯辦理登機手續了。 雖然這成功地阻止了蒂芬尼衝過去,卻没能讓她停止抱怨。「我要投訴這家航空公司!」


「請問你們有幾位一起同行?」地勤人員問道。

「我們總共有六位。」孝恩答道。

「很抱歉,因本班機很滿,所剩的空位不多。你們介意分開坐嗎?這裡有一排三人的座位、一排兩人的、所以你們有一位得單獨坐喔!」地勤小姐看了看電腦說。

「我要跟小傑坐!」蒂芬尼大聲嚷嚷道。

「嗯,没關係,我自己一個人坐好了!」傑佛瑞假裝没聽到蒂芬尼的話說。

「沒問題!所以,多諾溫先生獨自坐在飛機的前側,伊凡斯小姐和李先生坐在中間排的位置,其餘的則坐在飛機的後側。請問這樣可以嗎?」

「不可以!喂,你是耳聾了還是耳朶業障重呀?我就跟你講過我要跟多諾溫先生一起坐,妳沒聽到喔!」Eliza 趕緊將大聲嚷嚷的蒂芬尼拉離現場。

「嗯,這樣沒問題!」孝恩瞄了一眼蒂芬尼後說。「別理她~她⋯⋯有起床氣!」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