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4 August 2018

摩比嬌娃之人比花狂-13(完結篇)

「把雙手擧起來,不准動。妳已經被警方包圍了,反抗是無效的!」突然,一名員警從盤旋於上空的直昇機梯子爬下,拿著槍指著博士説。「警方以試圖統治世界之罪名逮捕你。你有權保持沉默,否則你所説的一切,都能而且將會在法庭上作爲指控你的不利證據。」

事實上,瑪蘿博士在解釋自己犯罪的動機時,艾米莉就偷偷聯繫了總部並向警方請求了支援。因此,警察纔得以迅速趕到現場。



事後隔天,Claire 和 Eliza 正一塊兒走去學校,很高興這次終於没有討厭的鄰居~海樂,跟前跟後的了。突然,Eliza 的手機響了。她滑開螢幕後發現竟然是老闆湯姆打來祝賀她們任務成功的。「恭喜啊,嬌娃們!又是一次圓滿的任務!妳們成功的逮補了瑪蘿博士,阻止了另一場災難性的火山爆發,再次拯救了世界。妳們太厲害了!」

「謝啦,湯姆!」Claire 答道。「若不是艾米莉的幫助,我們恐怕無法再次順利完成任務。對了,順道一提,艾米莉怎樣了?我們忘記同你説任務中途時,艾米莉後腦杓着地,跌倒了;結果蒂芬尼現身了。然後,蒂芬尼被甩了巴掌後,艾米莉又回來了⋯⋯」

「對啊!眞是太扯了!」Eliza 繼續説。「我跟蒂芬尼當了那麼多年的同學,都不知道她有雙重人格。我是説⋯⋯她在學校都很正常啊!」

湯姆淡定的點了點頭後説:「看來,你們都知道了!事實上,蒂芬尼自從她小時候父母離婚後就患有雙重性格。雖然她的爸爸十分富有,她仍毫無安全感。她是獨生女,因此,無人能與她分享及討論父母離婚後的焦慮與不安,所以她開始幻想著自己有一個跟著她媽媽去了費城的雙胞胎妹妹。這個角色緩緩地變得過於眞實,使她逐漸變成了艾米莉。這只是反映她内心渴望跟隨著媽媽,卻又不想離開爸爸的心情。一年前,艾米莉來應徵了總部的嬌娃,當時我就立刻察覺到她其實就是妳們的同班同學。」

「那蒂芬尼呢?」Claire 問道。「她發現了我們的嬌娃身份嗎?」

「不⋯⋯」湯姆答道。「總部爲了保護你們身爲嬌娃的秘密身份,決定淸除蒂芬尼此次參與任務的所有記憶。因爲蒂芬尼和艾米莉的記憶其實是共用的,所以在這同時,蒂芬尼成爲艾米莉的記憶也一併被淸除了。所以現在,艾米莉已經不存在了,只剩下蒂芬尼。」

「Claire、Eliza!」突然,嬌娃們聽到了熟悉的聲音在呼喊她們的名字,轉身後赫然發現竟是高中同學~蒂芬尼在叫她們。

「我的天啊!我好久没看到妳們了!」蒂芬尼尖叫道。「一切都還好嗎?」

「嗯⋯⋯勉強還行嚕~」Claire 看見了和艾米莉長得一樣,言行擧止卻大不同的蒂芬尼感到有些彆扭後説。

「妳們一定不會相信我昨晚做了什麼夢!」蒂芬尼興奮地説。「我夢見我們三人在一個野花遍地的奇怪島上,被一個穿著奇裝異服的女人綁架了。我的老天鵝啊!妳們一定猜不到她身上穿著什麼。」

「她該不會塗著黃色的粉底、穿著綠色碎花衣服、頭上戴著太陽花造型的帽子,手上還戴著綠色手套吧?」Eliza 答道。

「見鬼了~妳怎麼知道?」蒂芬尼滿臉疑惑的問道。

「眞的被我説中了嗎?」Eliza 假裝露出驚訝的表情説。「那是我瞎猜的啦!」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