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25 August 2018

摩比神探之鬼島驚魂夜-3

Claire 和 Eliza 走出了海灘旁的更衣室,發現其他人都還沒換好。不久後,娜迪雅也穿著她的比基尼走了出來。「天啊!你的比基尼好靚啊!」Eliza 稱讚道。

「謝啦!」娜迪雅答道。「你的泳裝也不賴呀!」

「他們在做啥呀?怎麼這麼慢吞吞的呀?」Claire 說。

「誰管他們呀!」Eliza 坐在海灘椅上說。「我們先做好我們的防曬準備,等會兒他們應該就會出現了吧!」



不料,Eliza 話纔剛說完,孝恩和傑佛瑞便從更衣間裏緩緩走了出來。孝恩穿著綠色泳褲、戴著墨鏡;傑佛瑞則是穿著背心和海灘褲。

「你墨鏡好酷啊!」娜迪雅稱讚道。

「喂~這不公平!」Claire 嘟著嘴説。「我也戴了一模一樣的墨鏡,你就沒稱讚我。這副墨鏡可是我幫孝恩買的~怎樣,眼光不錯吧?」

突然,Eliza 問道:「阿傑,難道你不游泳嗎?」

「噢、不,我⋯⋯」正當傑佛瑞要回答時,他看到大家驚訝的表情後,回頭一望。原來大家是被蒂芬尼的奇裝異服給驚呆了~蒂芬尼穿著超露的閃亮比基尼、撐著一把粉紅色的雨傘、還腳踏粉色恨天高。

「我美嗎,小傑?這些可是我特別爲你穿的唷!」蒂芬尼向傑佛瑞抛了個媚眼後說。

「我的老天鵝啊!你以為你是巴西里約熱內盧的舞者啊?」Eliza 批評道。

「不懂就別亂說!」蒂芬尼回嗆道。「你知道這款比基尼上面鑲了五枚一克拉的鑽石嗎?還有,這款高跟鞋全球限量五雙~哼,妳還眞是個鄉巴佬啊!」

「無論如何,除了瘋子外,誰會在海灘上穿高跟鞋啊?」Eliza 説。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