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18 August 2018

摩比神探之鬼島驚魂夜-2

登機後,蒂芬尼依然沒有停止抱怨。「天啊!你看這個這麼小的座位!」蒂芬尼指著經濟艙的座位驚嘆道。「我是說⋯⋯我是很瘦啦!但是並不代表我得擠進這麼小的座位裏。你們怎麼沒訂頭等艙啊?」

「不好意思喔,帝芬尼大小姐。我們沒有像你這麼有錢,連不到兩小時的飛行時間都要坐頭等艙,好嗎?」Eliza 翻著白眼說。「況且我之前訂票時也問過妳要不要自己一個人坐在頭等艙,也是妳自己說要跟大家坐的呀!」

「我是說我要跟小傑坐!」蒂芬尼撥著頭髮說。「現在是最壞的情況~坐在經濟艙,還跟妳們一起!討厭!」

正當 Claire 要出面緩解糾紛時,一名空服員推著餐車出現了,並問 Eliza:「小姐您好,請問您想喝點什麼呢?」

「嗯⋯⋯」正當 Eliza 準備回答時,蒂芬尼插嘴道:「給我一杯熱帶果汁!」

「不好意思,我是在問坐在您旁邊的這位美麗小姐,」空服員微笑著說。「還有,很抱歉,我們沒有熱帶果汁,本航班只提供蘋果汁或是柳橙汁兩種果汁。」

「噁~誰要喝那些啊?」蒂芬尼不屑地說。「我看它們根本只是含有超標塑化劑的人工色素加自來水吧?那⋯⋯給我一杯熱拿鐵好了~半杯低脂有機鮮乳、半杯現磨巴西咖啡豆,外加一包代糖。」

「很抱歉,本航班只提供美式黑咖啡。」

「吼~你們眞的是要什麼沒什麼耶!我不管,我要換到頭等艙,看那邊的服務會不會好一點!」

「很抱歉,本班機的頭等艙已客滿,」空服員答道。「如果您不需要飲料,請別耽誤到大家。謝謝!」

「喂!這是什麼爛航空公司啊!你們不僅提供的餐點差到爆,服務態度也眞是有夠爛,你⋯⋯」蒂芬尼大聲嚷嚷道。

「閉嘴,臭三八!您現在有兩個選項:乖乖坐好或是我請保安人員把您請下飛機!」空服員臉上掛著甜美的笑容說畢後,便優雅的推著餐車離開了,留下蒂芬尼坐在那兒,被訓得啞口無言、氣得面紅耳赤。



過了很短的時間後,飛機準時降落,大家準備下飛機了!在路上,傑佛瑞向大家介紹了一位他在飛機上認識的新朋友。「她是來自波蘭的可洛迪雅,」傑佛瑞指著站在一旁,留著紅色頭髮、綁著辮子、身高大約有190公分的高個子女生。

「大家好!很高興認識你們!」大家都很親切的和可洛迪雅打招呼,只有蒂芬尼有敵意地看著她,並已把她列入『可能會勾引她的小傑的狐狸精』的清單內。

大夥兒將行李放在旅館房間後,便衝到沙灘去。映入眼簾的景色令人嘆為觀止。白色的沙灣被青綠的椰子樹點綴著、湛藍的天空和碧綠的海洋行成了海天一色的美景;再加上輕輕吹來的微風~這裡簡直是仙境啊!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